close

朋友有兩張下午茶券,邀請我一起去當貴婦喝下午茶。


出門時也沒問清楚是哪個飯店,結果朋友開著車就往日月潭走了。


到了目的我才知道是有名的『日月潭-雲品酒店』,我們今天吃的是英式下午茶,在酒店三樓的大廳酒吧!


大廳酒吧目前有兩種餐點,一種是超值套餐全天供應,另一個就是我們今天招待的英式下午茶。



因為之前好像電視有介紹過,所以常常一位難求,還好今天我們來的早還有位置,因為這邊不接受訂位喔!



剛好是窗邊的位置,視野還不錯。




我們入坐後等了好一陣子都沒人來招呼我們,客人看起來也沒很多,小小吧檯服務生有五六位吧!但每個服務生都不知再忙什麼,走來走去也沒看見在服務什麼人?



更詭異的是,我們明明有兩個人,但服務生卻給了副餐具,我心裡想大該不需要什麼需要餐具所以兩人共用吧!



桌上的糖罐,還有很美麗的鮮花裝飾,我們還在等待,無聊中‥‥‥


終於,我受不了叫住一位服務生跟她說我們還沒點餐。


服務生說請我們稍後一會,馬上來點餐。


過了幾分鐘,一位服務生過來問我:下午茶嗎?


我說:對。她便要走開了,我又叫住她說:我還沒點飲料?


她問我:咖啡嗎?


我說:恩~又問了她還有其他飲料嗎?(因為還有一個朋友ㄚ?)


朋友點了紅茶。


這時服務生問:搭兩份飲料嗎?


服務生走了幾步又突然轉身問我:兩份下午茶嗎?


天ㄚ?發生什麼事?難道她看不見我們有兩個人嗎?



等了好久終於來了ㄧ份莓果鬆餅,有特別好吃嗎?


不知是不是等了一肚子火,還是期望太高?有種高級酒店的午茶也不過如此的感覺!



咖啡倒是還不錯喝,喝完他會來問你需要續杯嗎?


重點是……服務生又只問我一個人就走了,搞得朋友一直覺得自己是幽魂。


又是一陣等…等…等…


終於,期待的英式下午茶來了,這…是雙人份。


十份甜點,十份醎點。鹹點比較特別些,甜點就普普了。



好不容易結束這個烏龍的午茶時光,我跟朋友罵翻天,因為怕塞車所以趕緊結帳走人。


好好的一場湖畔午茶時光全被這些兩光的服務員給打亂,害我難得來一趟日月潭卻沒能好好欣賞。


臨走前去了趟廁所,廁所內每間都放了個琉璃,還是電動垃圾桶,乾淨又美麗。哈哈哈讓人舒服的廁所。


不過說實在的,他們的服務人員真的欠訓練,不過不知是不是假日都是功讀妹妹,若是這樣也不能強求什麼了。



 


雲品酒店-大廳酒吧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