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關山除了騎腳踏車﹑親水公園,還有什麼好玩滴?


同事前一天騎單車時就跟當地人麻吉麻吉了,當地人告訴我們關山農會有好玩的。



於是我們就找來了,一早來到沒什麼人,農會正把米從倉庫拿出來,農會賣場裡有DIY,讓小孩挑一種認識米產生的過程來玩,其實也只是把米糠、米麩、糙米等放入小瓶子,個人覺得沒什麼意義,比較大型的活動講解都是要先預約的,我們就買買米,吃吃冰囉!



米國學校旁邊就是花海,造型很多也很寬廣,我們在這裡讓小孩曬曬太陽吧!







逛玩了花海也中午了,真該往回家的路走了,不然路途遙遙丫~


不過回家可沒忘要帶當地名產丫,台東的釋迦是出了名的好吃,真的風味很不同。



這時已中午時刻了,在關山農會旁又買了關山便當,大夥找了小7嗑起便當囉!


嗑完便當,吃飽喝足這下可要一路往西了。


但才中午而已,路旁籃籃的海水一直招喚著我,我想去.......



路旁看見"太麻里曙光公園",同事看出我眼裡的期待,問我要不要去,我點頭如搗蒜,於是~我們來了。



海水正藍~


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到海邊,不愛海風吹來的黏膩,更不愛烈日下海水的閃耀,但我卻愛拍海。


看著拍回的照片,還是這麼的令人心曠。






小孩們一樣玩到瘋,玩到淹水了,沒關係反正要回家了。


一身濕一身沙,看小孩們的笑容,整理整理就好了吧!



三天的台東遊記總算畫下句點,還是要感謝同事的瘋狂~


沒有她,我們看不見這湛藍的海水~


沒有她,我們感受不到初鹿草皮有多寬廣~


沒有她,我體驗不到知本溫泉有多舒服~


 


 


意外發現這張照片,仿佛小公主要帶領我去何去?就在打這篇遊記時,藍色大門即將開啟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