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春節前課內老大又請客了,怎麼覺得才吃完陶板屋沒多久我們又來吃了?


這次是課內尾牙兼慶生,同事挑選了王品西堤,因為他們會幫我們慶生!



西堤的標準色~紅色,這個紅!紅的超華麗的,我喜歡


 


這是慶生招待的雞尾酒,來王品集團慶生用餐過的應該都不陌生。



因為在壅塞的台中文心店,所以等同事們到齊就等了好一會。


終於在飢腸轆轆下可以點餐啦!


首先~開胃菜,開味雙重奏


蘿美生菜搭上燻鮭魚塔塔醬,配上紅酒酒凍,燻鮭魚塔塔醬還不錯,紅酒酒凍就不怎麼樣了。



同事點的鮮蝦蘆筍,這應該是王品的招牌吧!



再來前菜焗烤蘑菇配麵包&義式牛肉丹麥餅~


個人比較愛焗烤蘑菇,有濃濃的起司味。




牛肉餅有點鹹,比較像pizza。



我的蘿美生菜沙啦,搭配凱薩醬或油醋醬~


西堤最棒的就是這盤沙啦了,記得剛開始時是半顆的,現在處理過好食用多了。



義式海鮮清湯~


蕃茄跟海鮮熬煮的,海鮮的鮮甜搭上蕃茄的微酸,超對味啦!



同事點的杏包菇南瓜湯,麵包不怎麼樣,南瓜湯還不錯喝!



鏘~鏘~鏘~主餐上場啦!


我因為開始要戒牛,所以我點了鴨胸,其實西堤有名的也是他們的鴨胸。


今天第一次吃到鴨胸,一反我對鴨肉又硬又有咬勁的觀感,原來鴨肉也可以像牛肉一樣軟嫩多汁。





同事點了一塊原味牛肉,我還是忍不住偷嘗了一口,個人覺得它是有淹過的?尚可~



吃到這裡,又有點飽囉!但好像沒有陶板屋撐,因為他們沒有米飯?


上甜點啦!


我的冰淇淋+熱巧克力,搓破巧克力袋,熱熱濃郁的巧克力滴到冰淇淋上馬上凍結,超好玩的。




奶酪好像沒有之前香濃?




烤布蕾,跟王品的一樣甜到膩



還是喝飲料清清口味吧!



接著重點登場啦!


原本四個壽星,先走了一個,就三位吧!三個壽星卻只有一個服務生來唱歌,好冷清喔!




最後再來個大合照吧!


又是一次愉快的聚餐,反正有人付錢我都吃的很開心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